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组织推优 >> 正文
学院团总支组织部组织基层团支部选举团十八大代表
2018-03-27 10:45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3月26日晚9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推选团十八大代表会议在禾园四号H30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组织部代表王雪敏、皮海滨主持进行,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代表、普通基层团员代表等共计15人参与民主推荐投票。

会议中,主持人讲述了各支部拟推代表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推荐提名办法。各支部团支书代表进行举手投票,并全票通过推选学校团委书记都进学同志为我校团十八大代表。选举表决全程公平公正,由学院团总支组织部按照选举办法统计并上报学校团委。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着公正、民主、公平的原则,积极向上级团组织推荐团十八大代表人选。本次团十八大代表选举会深入各团支部广泛听取意见,最大程度代表了广大团员利益,体现出学院全体团员对团十八大的关注,对学院团总支、团支部工作的积极与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