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组织培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
2018-03-12 12:10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钟军王松】3月1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各班级学生干部、支部学生党员等110余人一同赴大学城越界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教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以宏大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力量、大国雄姿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观影结束,全场震撼不已,不时响起雷鸣般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对国家发展的认识,激发了爱国热情,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日渐强盛,大家将更加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是为了继续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学生干部思想觉悟和综合能力,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的重要举措。据悉,为把学生干部观影培训的热情践行到具体工作中来,学院后期会围绕《厉害了,我的国》组织参训学生干部撰写一篇“青年心 我的中国梦”主题观后感,各团支部组织“青年行爱国从身边看起”主题团日活动,学生会组织“青年志 爱国从身边做起”主题征文比赛,确保学生干部培训教育的实效性,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中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