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组织培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之素质拓展活动
2017-11-21 10:37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钟军】为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根据学院2017年度青马工程培训安排,11月1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七期“青马工程”之素质拓展活动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学院第十七期“青马学员”共计1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是学院2017年青马工程系列讲座活动的的动员会,也是号召全体青马学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动员会。活动以小组比赛的方式开展,在经过抽签分组后,各位小组长带领组员们设计各具特色的队名及口号,继而开始在体育场周围开展“两人三足”“纸杯传水”“爆踩气球”“一圈到底”等游戏。活动过程中,各组组员积极热情参与每一项活动、面对困难时坚定团队合作,最后共同完成了既定的活动目标,真正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

本次青马培训以素质拓展的形式开展,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使同学们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朝着一个目标努力,不仅锻炼了学员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学员们克服困难的意志,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据悉,学院青马培训将进一步引领全体学员争做合格的共青团员,做优秀的重科大学生。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