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组织培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新一届团学学生干部工作动员大会
2017-10-23 18:27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钟军】10月23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禾园四号3004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新任的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钟军老师主持。

会上,团总支书记钟军老师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在考察阶段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学院重点工作上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生干部先是学生后是干部,学生干部应该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学生干部应该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要主动要把服务学院全院师生的理念入脑入心,应该加强学习,服从组织安排,在工作上执行上要求做到落地有声、落地有痕、落地有坑。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玥蓉老师对学院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齐心协力,加强队伍建设,要树立团学队伍建设格局观,重点做好学院基层班团学生干部的指导、管理和考核;二是全心全意,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学生成长,特别是在学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学院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各类团学活动开展中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号召力和战斗力;三是凝心聚力,团结和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学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做广大青年学生的权益代言者、活动组织者和先进示范者。

与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动员会对学院团学组织目管理体系、工作目标、学生干部定位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作用发挥起到了激励作用,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助推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