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团总支召开学校团学代会动员会暨代表培训会
2018-05-22 18:06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5月22日中午,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H1006召开学校团学代会动员会暨代表培训会。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相关干部、学院出席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等合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军主持。

会上,团总支书记钟军向各团学代表传达了学校共青团第三次代表大会和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布置会的要求,对学院全体即将参加会议的代表进行了培训。钟军指出,一是务必提前进入状态,熟悉了解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务必广泛宣传会议、听取团员青年意见和建议;三是务必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按时保质的参加各项会议;四是会后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青年团员中去,组织好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学校共青团第三次代表大会和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精神。

此次动员会和培训会的召开明确了团学代表的任务,统一了我院代表的思想,引导了我院青年团员正确行使代表权力,提高了青年团员对党对团的再认识,为学校第三次团代会和第二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