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学代表大会
2018-04-27 09:38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钟军王松4月2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H1006召开了团学代表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军、学生会主席团、学院各班级团学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共青团团歌。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向隆龙代表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从思想引领新篇章、基层共青团改革新面貌、学风建设新台阶、第二课堂新成绩等四个方面在近五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学院全体团学代表进行了汇报。

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军主持了第二阶段的选举工作。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学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共青团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19人,选举产生出席重庆科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20人。会上,钟军代表学院团总支向新当选出席学校团学代表大会的代表、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基层团支部、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增强专业本领,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