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李林忠班”交接仪式
2018-04-03 10:56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钟军 4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灵湖纪念碑广场举行2018年“李林忠班”交接仪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钟军、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组织部及办公室负责人,授旗仪式相关班级及2017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共计150余人参加。仪式由组织部皮海滨主持。

  交接仪式前,全体与会人员在李林忠纪念碑前集体默哀三分钟。能动2015-05班就“李林忠班”2017年度班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报告,结合李林忠同学的英勇事迹,介绍了2017年班级围绕“林忠精神”获得的各项表彰与奖励新评选出的“李林忠班”,汽服16-01班进行了集体宣誓,班级申报负责人汇报了班级后期所要开展的工作。

  据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每年4月份都要举行李林忠班交接仪式,通过活动号召全院学生将李林忠无私无畏、舍己救人的献身精神转化为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求学精神,艰苦朴素、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团结有爱、助人为乐的集体精神,号召全院同学向优秀学长学习,将“林忠精神”发扬到日常学习生活中。该项活动是激励学生发愤学习、报效社会的强大精神动力,是激励老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重要力量源泉。开展“李林忠班”交接授旗仪式,有利于激励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励和引导老师增强使命感和事业心,对于院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