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03-26 14:55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钟军肖微鑫】 3月26日清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校立德体育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学院全体院领导、专兼职辅导员、全院学生共计21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军主持。

7时20分,伴着明朗的晨曦,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隆重严肃的氛围里,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着明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鲜红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缓缓升起,全院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斯建钢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他从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综合素质培养、就业工作、团学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做出了总结和肯定,代表学院向全体同学提出了2018学年的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发扬工匠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二是文明自律,发扬主人翁精神,齐力打造学院学生耀眼的名片;三是热爱生活,发扬机械学子“林忠”精神,使其在学生的创造中不断绽放光芒。

通过升旗仪式,全院师生进行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荣誉感,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鼓舞了大家进一步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撸起袖子加油干。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