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宣讲会
2022-05-11 09:42 覃杰 李红君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提高青年学生爱团爱党爱国意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于5月10日下午在H1006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2021级机设转辅导员、团学工作负责人覃杰老师宣讲,机械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学生骨干,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AD9C0

宣讲会上,覃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解读了总书记对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的要求和希望。从共青团的简介、共青团团史、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和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等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学生会骨干重温了团的知识,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呼吁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前行、要练就过硬本领和锤炼品德修养,争做新时代青年。最后,覃老师鼓励道:“新时代的青年,希望你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于当强国先锋,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

会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我们获益匪浅,在党的领导下,我们青年应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拼搏奋斗,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提高了青年学生尤其是广大团干部爱团爱党爱国意识,让广大机械学子明白,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们应该高举团旗帜跟党走,用青春的智力与活力建设美丽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