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中引发热议
2022-05-12 17:16 覃杰 李俊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倍感振奋。

机械学院2021级辅导员杨倩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是历史的见证,是辉煌的时刻!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忠诚共青团事业,我热爱辅导员岗位,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我将与广大青年学子一起承载先辈的精神,赓续百年的梦想。

机械学院2018级辅导员于波表示,作为一名高校专职辅导员,我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时刻坚持为党育人,引领莘莘学子思想进步;心系广大学生,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学生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机械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凌宇说,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受益匪浅,青年是学校的未来,是国家的未来,我作为辅导员自当尽心竭力,努力搞好就业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机械学院2018级辅导员李星霓说,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我们会倍加努力,为之奋斗!

2018,2019,2021级辅导员姬建虎表示,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机械学院2020级辅导员冉龙燕说,做一名有仁爱之心的学生辅导员,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用教育温暖学生,照亮学生,引领学生,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积极寻梦、筑梦、逐梦、圆梦,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奉献。

机械学院2020,2021级辅导员蒋雨珈有感而发,作为辅导员,作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更应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青年,助力他们的成长成才。

机械学院2021级辅导员覃杰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青年辅导员,将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以勇立潮头的实际行动投身教育事业。

机械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雪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受益匪浅,作为辅导员,我们也应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我们要把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国家民族个人的命运放到一起

机械学院2021级辅导员刘红菊说,赓续青春百年志,砥砺奋进向未来。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辅导员,我将坚守初心,引导学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机械学院19级辅导员崔雪婧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将以身作则,引领和推动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昂扬朝气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