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管齐下强促学风建设
2018-10-12 20:49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王碧恒】2018年10月10日下午14:00,在励志楼L301会议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学业分析交流会,全体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参加,各系(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辅导员对学生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习成绩的分析进行汇报发言,反馈了当前学生存在的学习问题及困难,交流了班级学风建设举措及情况等,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分析全面、讲述清楚、PPT生动直观。其后,系(中心)教师与辅导员就学生学期的课程设置、学风状态、选课指导、学困帮扶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会场氛围热烈、融洽和谐,与会人员就新学年如何进一步深度融合,协同育人、强促学风达成了的共识。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为不断增强全院教职工协同育人的意识,持续提升专业教学和常规管理的水平,积极引导、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定期召开专业学业分析交流会,及互通情况,共同探讨现状,一起致力于增强学生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