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专业教育
2018-09-30 19:19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王碧恒】为使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主动性,更好的开展本学年学习生活,新学期伊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专业教育。各班级导师、专兼职辅导员及2015、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项活动。

                        

班级导师结合上一学年班级成绩及本学年学习重难点进行了细致分析和引导,他们详细解读了本学年专业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选课指导、科技创新指导、学习重点等,帮助学生合理规划时间,有效应对压力,做好学业规划。会后,导师们还与学困生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关心和了解学习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为学生提供贴近个人实际的建议。

                       

据悉,班级导师制在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新学期专业教育,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学习节奏,明晰学习方向,引导学生树立努力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