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优良学风先进个人表彰会
2018-06-15 13:04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钟军】6月13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励志楼301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院长周传德、党总支副书记曾玥蓉、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获奖学生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宣读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表彰陈思雨等57人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公布表彰名单。优良学风建设学习标兵时安宁同学、优良学风建设先进工作者陈思雨同学先后就学风建设的认识、如何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并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表达了自己的深切祝愿。

会上,学院院长周传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风是院风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学风对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周院长要求,一是要举全院之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在课堂上、寝室中、体育场、图书馆、文艺场都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要讲道德,善学习,勉励学院青年学生不仅要有知识,还要有文化;三是要创新学习思路,以学院八大创新创业科技为载体,把学生科技竞赛和专业学习紧密结合。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坚持“学生主体成长,学风主导成才”的学风建设理念,制定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示范班级与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等相关制度,建立和完善了学风建设的激励机制,本次优良学风先进个人表彰会旨在通过树立榜样的模范作用,引领全院广大同学共同学习,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