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延长学制学生座谈会
2018-05-21 15:16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王碧恒】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充分了解和掌握延长学制学生学习状态和生活情况,增强和提高帮扶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月20日晚7:00,在和园H3002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延长学制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玥蓉,院长助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代设计制造教学团队负责人何高法教授,延长学制学生班级学业导师、机设专业全体辅导员,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小组负责人以及延长学制学生共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于波老师主持。

                        
    会上,先由延长学制学生汇报目前的学习状况、学习中的疑惑和困难,学业导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积极和耐心的解答。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也与延长学制学生形成“一对一”的学习帮辅结队。最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代设计制造教学团队负责人何高法教授梳理了各年级延长学制学生现阶段主要学习任务,要求学生定期主动与班级学业导师沟通学习进度和困难。曾玥蓉副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积极树立目标,合理科学地做好规划学习规划;二是积极转变态度,提高学习自觉性和约束力;三是积极拿出行动,从上好每一门课、做好每一次作业、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开始积极学习。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沟通和情感交流,进一步掌握学生学习情况,为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业帮扶和教育指导工作奠定了基础,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