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20-06-05 16:56  

6月4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届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会在砺志楼L203会议室举行,同时采用腾讯会议进行同步直播。本次答辩委员会由重庆机电智能制造有限公司阎发治教授级高工、重庆交通大学董绍江教授、重庆机床集团李樟教授级高工等5位校内外专家组成。

答辩会上,答辩研究生分别从论文的研究背景及现状、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结论与创新点、盲审专家意见及修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委员会认真审阅论文,并依次进行提问,研究生们针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答。答辩委员会充分的肯定了研究生们的答辩水平,对论文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予以指正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经答辩委员会讨论与表决,一致同意7位研究生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其硕士学位。

会后,学院根据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与意见逐一进行梳理并传达给导师与研究生,要求同学们结合意见继续修改完善论文,确保论文质量。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