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2019-05-17 10:29  

根据我院2019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现将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一、答辩要求

1.参加答辩的研究生2019年05月22日17:00之前将答辩申请书学位申请书(2份)学位论文(5份)、学位论文工作导师意见表论文修改说明(5份)交至院办L310-1李莎老师

2.答辩开始前,所有研究生提前20分钟到达答辩现场签到并完成PPT拷贝,由答辩委员会秘书点名,未到者取消本轮答辩资格。

二、答辩流程

(一)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并宣布答辩开始。所有参加答辩的研究生采用匿名答辩,学位论文和PPT中不能出现导师姓名等相关信息。

(二)答辩者以PPT形式汇报论文的主要内容,每个学生汇报及答辩时间30-40分钟,一般汇报时间为15-20分钟,提问及问答时间为15-20分钟。

(三)汇报的最后阶段,研究生以PPT形式逐条详细说明论文评审专家提出的修改建议及所对应的修改情况,说明时间为3-5分钟。答辩委员会结合评阅专家修改意见,检查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情况

(四)所有同学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单独举行会议,对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和作者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对学位论文是否达到要求进行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拟定答辩决议书并由主席签字。

(五)研究生统一返回答辩现场,听取答辩决议。

(六)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会议结束。

三、答辩时间

时间:2019年5月24日下午13:30-18:00

地点:砺志楼L203会议室

四、相关要求

1.2016级全体研究生导师必须到答辩现场观摩,但全程不能参与答辩过程,17、18级研究可到场观摩。

2.答辩过程全程录像,所有研究生不得喧哗和随意走动,认真听取并记录答辩意见。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