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迎新会暨导师见面会
2018-09-07 09:05  

9月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会暨导师见面会在励志楼L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院长周传德、全体校内导师、研究生教学秘书、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任连城教授主持。

会上,周传德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科研平台等,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四个”转变,即自主学习的转变、管理方式的转变、交流方式的转变、考核评价方式的转变,学会思考问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培养创新能力。

与会导师介绍了主要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成果和代表性课题,任连城对研究生阶段三年的的学习任务、培养环节、研究生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并提出同学们要规划好三年的学习生活,做到“专心、用心、真心”。每位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汇报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涯、考研经历以及自己在研期间的规划与目标。

杜长坤在总结中对新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二是要诚实守信,尊重他人学术成果;三是要勤奋学习,做好规划;四是要注重学术研究,提升自我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