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暨导师团队建设推进会
2019-03-07 16:45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3月6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203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暨导师团队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宏华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吴彬,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张其敏教授以及四川宏华集团相关人员,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导师团队、研究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周传德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张其敏解读了重庆市教委关于基地和导师团队建设的要求,联合培养基地负责人任连城教授汇报了基地建设方案。吴彬介绍了宏华集团的发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团队与智库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研究生导师团队负责人周传德教授结合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导师团队建设培训。

干勤在讲话中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产出为导向,建设好联合培养基地,实现师生共进,校企共赢,同时给研究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会做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学会做事,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做研究;三是要学会思考,解决问题。

在学校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促进研究生教育提速提质的阶段,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做实“2461”研究生培养模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助推学院重点学科和研究生点建设再上新高度。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