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赴宏华集团开展专业与职业道德教育
2019-09-16 09:32  

为做好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9月11日至9月1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专业与职业道德教育在宏华集团进行。本次活动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吕中亮老师带队。

9月11日下午,在宏华集团公司的生产基地四川广汉四川宏华设备有限公司,集团培训部经理胡国建向大家介绍了集团基本概况,并进行了安全教育。现场工程师带领研究生参观了宏华集团陆地钻机的总装和调试,并了解了现代钻机钻台平面、司钻操作系统等先进设备。

9月12日上午,在成都宏华集团总部,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吴彬向大家作了关于“搞定研究生学习成长的艺术”的专题讲座。她通过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思想以及心理等多角度的分析和探讨,结合自身从事多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经验,指导研究生如何规划三年的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科研创新意识,增强创新能力。研发部高级工程师谢梅英作了关于“宏华全电动压裂系统的整体讲解”专题报告,细致的讲解了全电动压裂系统的整体结构、工作环境、工作原理、系统创新等。

本次新生专业与职业道德教育,让同学们深入到企业生产一线,通过实地考察与交流、学术讲座,了解了专业领域发展前沿与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标准,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与职业规划,使研究生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