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实习双选会暨2019届毕业生模拟招聘大赛
2018-07-05 18:07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斯建钢】7月4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招聘大厅举行了2018年暑期实习“双选”会暨2019届毕业生模拟招聘大赛。学院邀请了中国平安、龙创汽车、优玛泰思特仪器、光能佛吉亚,重庆长兴工业有限公司、重庆科斯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欣雨压力容器等11家单位来校招聘,提供2018年暑期实习岗位100余个。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氛围热烈。2019届毕业生着装规范,材料齐全,精神饱满,认真参加企业宣讲,积极投递简历。学院领导和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帮助他们分析岗位需求,解决在面试中遇到的问题,树立和增强同学们参与应聘的信心和勇气。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面试,张顺保等120名学生在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参会单位提供的暑期实习岗位。

                        

此次活动是学院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探索和创新举措.活动旨在将校内知识技能培养与企业生产实践相结合,为学院“工程环境下培养人才”项目的实施进行宣传动员,集聚资源,开辟渠道;同时将学生就业指导教育与模拟应聘大赛相结合,让2019届毕业生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调动和增强就业的热情和意识,积累和提升面试的经验和技巧, 为参加2018年秋季校招提前做好准备。

活动结束后,学院与参会单位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秋季招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用人单位对学院学生在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十分满意,同时表示将在暑期的实习过程中尽其所能帮助和培养学生,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学生的生产实践能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的高度重视,赢得了师生和用人单位的认可和支持。今后,学院将不断改进完善,争取把活动打造成为学院加强人才培养和提升就业质量的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