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建设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王红旭老师事迹学习会
2021-07-16 10:45  

7月1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301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了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带领大家学习了王红旭老师舍己为人、见义勇为的大爱精神。他说,王红旭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英勇壮举生动诠释了“四有”好老师的深刻内涵,树立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王红旭老师为榜样,学习他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学习他奋不顾身的大爱精神,以对教育事业的责任、对学生的挚爱,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好教师。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王红旭老师为榜样,用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