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建设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系党支部与虎溪电机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25 16:53  

为推进学习“四史”教育和做实支部组织生活,5月23日上午,机械设计制造系党支部联合虎溪电机石油机具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学习了优秀党员吴运铎的先进事迹和“兵工精神”。与会党员同志分别做了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兵器陈列馆,深刻认识到国家的和平发展离不开兵工精神,也离不开人才的培养。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和平来之不易,无数个吴运铎式的优秀党员传承着革命先烈者的遗志,传递着“兵工精神”,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着无私的奉献。作为高校教师,要做好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基本工作,把爱心和教育化作春风细雨,为祖国建设培养栋梁。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