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建设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四次学习会
2021-04-16 10:53 斯建钢 

4月14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砺志楼L3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四次学习会。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看望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杜长坤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专题学习讲话精神,并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系统全面学、融会贯通学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还学习了《重庆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细化方案》,并就党总支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系统部署。

学院院长周传德就怎样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一是要静下心来读原著、悟原理,认真研读指定学习材料,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丰富学习形式,突出学习效果。三是要“深化两走一贴近”活动,聚焦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将工作做实。四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工具,加强党史线上学习。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