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提升专项检查
2021-04-30 16:58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学院环境卫生工作水平,4月30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暨校园环境提升专题会议,突击检查了学院所属区域。学院班子成员、各三级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等参加了专题会和专项检查。

专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主持,他强调了五一期间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学习了《重庆科技学院校园环境卫生大提升专项行动方案》,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宣传,鼓励全体师生全员参与;二是明晰责任,构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长效机制;三是突破卫生难点,全面清理环境卫生死角。

会后,由学院领导带队,分五组对学院所属办公室、会议室、活动室、实验室、资料室、学生寝室等场所开展了地毯式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不走过场,努力构建“美丽重科人人共建”的工作格局,以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校园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办学70周年。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