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9-01-03 18:11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带动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12月19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风雨球场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院长周传德、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组织员况健及全院近14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分机械制造队、工程中心队、工程图学热动联队、机电院办联队共四个队,每队20名参赛队员,其余近60位老师组成强大的啦啦队。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斗志昂扬,使出全身力气为荣誉而战。啦啦队伍也是热情澎湃,加油声此起彼伏,直至嘶声力竭。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电子工程系和学院三个办公室组成的机电院办联队获得冠军,由工程图学中心和热能与动力系组成的工程图学热动联队获得亚军。

本次拔河比赛展现了教职工团结一致和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赛后,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运动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为学院新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