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械大讲堂—学院邀请江苏大学韩志教授开展“如何做好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讲座
2024-01-03 16:13 陈礼淼 

2024年1月2日下午2:30,江苏大学的韩志教授应邀来我校在L301开展---机械大讲堂:“如何做好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讲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书记薛善增、骨干教师、研究生以及本科生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吕中亮教授主持。

韩志教授对“挑战杯”竞赛与“互联网+”大赛做出了区分,并对将在2024年举办的“挑战杯”竞赛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首先说明了“挑战杯”竞赛不同分组的重点方向,其次以科技型创业计划项目为例进行了详细展示,同时呈现了不同的成功案例,以说明创业的可行性和成功路径。

随后,韩志教授针对如何取得更好成果给出了建议。强调选题要有特点,可以解决实际问题、起名应高度提炼,形象且有灵性、以及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副院长吕中亮教授代表学院对韩志教授的到访再次表示热烈欢迎,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宣传了“挑战杯”竞赛的相关信息,鼓励了同学积极参与竞赛。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