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上半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2023-06-20 14:29 赵雪 

为确保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规范、有序和高质量地完成,促进科研人才成长。近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为“基于地层压力的天然气井下多流场排气采气机理研究”,“异形单牙轮钻头破岩机理研究”和“粮食储备库多物理场重建及抗不适定性研究”项目开展了项目评审验收工作。经过学院初审,3个项目进入到评审验收环节。

6月20日上午,在重庆科技学院砺志楼L303会议室召开了科委项目结题评审会议。会议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吕中亮主持,科研处徐桂文,学院科研秘书和部分骨干教师参与本次评审会。评审会议邀请到了重庆大学宋朝省教授、重庆市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处教授级高工张朝君、重庆机电增材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段虎明担任评审专家。


结题验收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拟定内容的研究进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逐一进行汇报。专家评审组成员分别就各项目点评提问,对结题材料需要完善的内容和项目后续研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专家组评审认为参加验收的项目材料总体规范,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较好,成果较为丰富。

根据《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对实行结题备案制的科研项目,我院统筹安排,采取“初审+验收会+终审”的方式开展结题验收工作。专家组建议通过验收的项目,项目组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材料,科技处再次审核后报送市科技局完成结题工作。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