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9-02 14:36 冉龙燕 

为加强校企交流、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8月30日-31日,副校长刘德绍、原党委副书记施金良分别带队前往川威集团有限公司、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调研企业需求,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8月30日,施金良一行在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建华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国家南方连界足球训练基地、川威历史展厅、技术中心沙盘和炼铁厂67#高炉主控室,肖建华向大家介绍企业的历史发展、技术攻关、企业发展前景等,施金良从学校事业发展、校区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特色优势,双方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如何加强厂校联动进行深入交流。

8月31日,刘德绍带队前往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在走访中,企业人力资源部副总监蒋锴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人才培养等。刘德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成果、学生教育成效等。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学生培养等内容与企业进行深度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加深了校企之间联系,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需求,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积极打造校企联合育人共建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