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徽马钢矿业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4-05 13:29  

根据安徽马钢矿业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钢矿业”)业务发展需要,委托马钢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面向高等院校招聘2020届应届高校毕业生,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报名应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本科生年龄26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29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

二、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专业要求

见附件1,每人限填报一个岗位。

三、薪酬福利及晋升通道

(一)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员工薪酬由基本薪酬和绩效薪酬两部分组成,基本薪酬根据具体岗位确定,绩效薪酬依据贡献核发。本次招聘岗位入职初期年收入为6-12万元。

(二)员工享有“五险两金”。

(三)员工依法享有各类假期。

(四)员工享有免费午餐等福利待遇。

(五)公司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培训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六)公司给予新员工相应的安家补贴。

(七)外地新员工提供单身宿舍。

四、招聘程序

按照“信息发布—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体检—三方协议签订—入职”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提供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

1)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马钢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培训招聘室(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东路750号马钢技师学院内3号楼201室)。

报名材料:报名表、身份证、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2)网络报名

报名邮箱:mgzp@magang.com.cn

报名材料:报名表、身份证、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书照片或扫描件,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

注意事项: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报名邮箱,并将邮件标题标注为:矿业集团招聘-姓名-学历-院校-专业;请应聘者在考试时携带身份证、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进行现场验证。

3)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2.报名时间

3月26日至4月13日。

现场报名时间为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00,网络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13日16:00。

(二)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结束后,马钢矿业联合服务中心统一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应聘资格审查。

(三)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外地应聘者,报销单程路费(限高铁二等座及以下、城际中巴)。

(四)体检

面试通过者由马钢矿业安排体检,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规程执行。体检费用由马钢矿业承担。

(五)三方协议签订

体检合格者,由服务中心通过邮件、电话通知,并签订三方协议。

(六)入职

入职后与应聘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劳动合同首签一年,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间若发现工作不能胜任或其他问题,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电话:0555-2880299

(二)联系邮箱:mgzp@magang.com.cn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