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暑期走访用人单位
2021-08-29 10:07 罗庆洪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暑期期间走访用人单位、凝聚校友资源。

817-23日,学院组织员罗庆洪带领产学研中心主任晏慧、以及专业老师、毕业班辅导员走访了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重庆华中数控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校企双方就学生就业、实践培养、校企合作、实习招聘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达成校企合作初步认识。为学院学生就业大讲堂、学生实习基地、搭建稳固的人才输送平台、深化产学研交流合作等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

通过此次走访,明确了企业人才需求方向、凝聚了校友资源,为学院就业工作、校庆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挖掘更多优质就业单位,搭建稳固的人才输送平台。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