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学生就业大讲堂讲座活动
2021-07-09 12:19 李星霓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指导工作,帮助2022届学生及早适应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我院于20217219:00在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宣讲厅1开展了就业大讲堂讲座活动,学院学办主任杨倩担任讲座主持,学生处招就办科长伍静应邀作专题讲座,学院专职辅导员李星霓、钟军老师,2022届学生共计1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杨主任向2022届学生详细说明了我院就业大讲堂系列活动情况,全面介绍了本次主讲人伍静老师,并结合其所带2021届毕业生情况,殷切期望2022届学生珍惜本次讲座机会,让讲座内容充分指导自身的就业思想,为实现个人的及早就业发挥作用。

伍静老师以《坚定就业信心 及早实现就业》为题,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求职平台、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坚定就业信心,及早实现就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分析。伍老师结合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汽车服务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5个专业,从就业率、就业类型、就业行业、就业单位性质、主要就职单位、考研升学情况、就业满意度、专业相关度等八个方面多维度进行了详细的就业情况分析,为坚定2022届学生的就业信心提供了数据支持,为2022届学生充分认识就业形势打好心理基础。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