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军训团三营开展“青春向党 军歌嘹亮”合唱比赛
2021-07-04 15:42 蒋雨珈  学生工作办公室

军歌嘹亮,军旗飞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3日晚上,军训团三营在体育馆开展“青春向党 军歌嘹亮”合唱比赛,8个连队共计600余名学生用歌声献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现场庄严又肃穆!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尽管军训非常疲乏,但是各连队都铆足了劲、精心筹备,以饱满的热情,用精彩的演出,呈现出军训艰苦训练磨砺出的军人的血性,更展现出了各连队团队协作的精神面貌,一首首斗志昂扬、铿锵有力的军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持续不断的掌声。各连队同学们多才多艺,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跆拳道、京剧、吉他弹唱、民族舞、脱口秀......同学们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看得观众连连叫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连《黄河大合唱》荣获一等奖,20连《强军战歌》和21连《中国军魂》荣获二等奖,18连《当那一天来临》、22连《我们走在大路上》和23连《女兵谣》荣获三等奖。

乘风破浪当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本次军训合唱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丰富了军训生活,鼓舞了同学们的军训士气,激发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更重要的是表达出新时代大学生们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和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无限憧憬!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