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参训学生
2021-07-01 10:53 冉龙燕  学生工作办公室

629日下午,副校长刘德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院长周传德、副院长何高法深入宿舍,看望参训学生。

探望过程中,刘校长对学生在军训期间的表现尤为关注,他关心同学们在参训期间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关注同学们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参加军训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并注意预防发烧感冒;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在疫情下更要勇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抗疫精神践行者;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争取在未来的大学学习中取得更大荣誉和成绩。

“两走一贴近”为师生间搭建了沟通桥梁,为学校更好开展学生工作、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