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拟给予陈茂林等4名同学退学处理意见的公告
2021-04-23 15:05 杨华盛 

陈茂林,男,学号: 2015440582,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设2016-02班学生,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达到退学条件。

彭凤皇,男,学号: 201852070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汽服升2016-01班学生,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达到退学条件。

娄必意,男,学号: 2016442545,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电2017-01班学生,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达到退学条件。

柳子临,男,学号: 2015440367,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电2017-02班学生,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达到退学条件。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重庆科技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经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核查,拟向学校教务处报送陈茂林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意见,学生如对本公告有异议,可在5个工作日内与学院教务办杨老师联系,逾期将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                  电话:023-65023716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