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7-09-26 14:30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放假的安排,经学校研究同意,现将国庆、中秋期间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7年国庆、中秋放假时间为10月1日~8日,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行课,教学单位补上10月5日(第五周周四)的课。

二、相关要求

(一)放假前,各二级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加强防火防盗工作。放假期间,各二级单位和部门不得组织学生、教师集体出游。

(二)后勤部门要做好国庆、中秋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三)各党总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市委七条意见和市委教育工委有关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深入持续抓好党纪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好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公费出国等“三公”管理规章制度,坚决防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四)各二级单位和部门要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学校总值班人员及假期其他值班人员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学校值班领导报告,并妥善处理。

学校党政办公室值班电话:65022222,18883879962

学校安全保卫值班电话:65022110

学校后勤保障值班电话:65021111

学生事务咨询服务电话:65029999

特此通知

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