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
2024-03-21 09:58  

3月20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砺志楼L303举行2024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邹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2024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简报等内容;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领学和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提高业务能力、增长本事的重要手段,增强学习计划性、主动性、系统性,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邹莉就进一步夯实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二是要党建业务双引领。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动作用,牢固树立“大学院”意识,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新路径,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筑牢廉政“防火墙”。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应遵循的行为准则和师德师风规范,为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推进会精神,开展了意识形态研判,布置了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