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4-02-26 17:15  

2月2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尹立孟主持。

会上,组织员耿迅带领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内容与学校师德师风考评实施办法。

党总支副书记薛善增就学生的思想教育、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就业工作等做了布置和要求;副院长吕中亮就科研项目申报、优秀团队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做了安排与部署。

院长尹立孟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新学期学院总体工作部署。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以学院重点任务为抓手,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共同推进学科专业、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成果奖励等方面高质量发展,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