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24-03-05 13:55 覃杰 廖思宇 

3月4日中午,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H3005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覃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覃杰老师主持。

会上,覃杰老师首先对上一学期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各部门积极完成各项事务表示了认可,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完成情况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学生会各位干部提出了新的指示和要求:一是明确把握学习与工作的调度,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高效完成自身工作;二是提升思想素质,增强工作动力,准确定位工作重点,保持积极的工作情绪;三是拓展自身能力,在承担工作任务的同时重点提升自主学习、团队协作、开拓创新的能力。在新学期,各部门也要围绕学期工作重点,主动思考、提前谋划、增强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展望新学期、迎接新开始、承担新使命、实现新成长。

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新学期的工作更加有了方向,也增强了自身的目标意识,在新学期将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之中。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