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两走一贴近”,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24-02-27 11:44 覃杰 

226日是开学的第一天,学院深入开展“两走一贴近”工作,平稳有序地拉开了新学期的征程。学院领导班子率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第一课”。从检查情况来看,授课教师提前到岗、备课充分,学生按时到课、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上下聚精会神,全力投入教学准备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2月25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要求同学们应把安全放在首位,杜绝宿舍安全隐患,自觉保持室内清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

各专业班级开展了仪式感满满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辅导员精心准备,向同学们教授了一堂颇具教育意义的开学收心班会,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立下好的开端。

凝心聚力开新局,笃行不怠谱新篇。学院各项开学工作顺利开展,为新学期打下了良好开端。学院也将继续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长抓不懈,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