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研讨会
2024-01-20 18:11 李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全院思想,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19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303会议室召开学院2024年工作研讨会,学校副校长周雄、学院班子成员及各三级机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三级机构负责人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党建创新、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着重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2024年工作推动的思路与创新举措。

副校长周雄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讲政治。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谋划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二要讲数据。坚持“四个面向”战略方向,树立大数据观念,习惯于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与用数据创新,在工作中不断增强掌握运用大数据的能力;三是讲方法。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坚持目标导向,用科学研究的方法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研讨会增进了交流,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下阶段的目标任务,为2024年度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