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01-19 19:14 李莎 

2024年1月1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301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主持。

会上,组织员况健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并强调全体教师应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牢记使命担当,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党总支书记邹莉对期末及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一是全体教职工要保持学习的韧劲,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二是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加强对学生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的隐患排查,确保寒假期间的师生安全;三是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廉洁过节。

院长尹立孟围绕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与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学院2023年工作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牢记“一条主线”为引领、“两个重点”为抓手、“三大任务”为牵引、“四条红线”不能碰这四条原则,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勇毅前行,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学院领导带队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