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参观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
2024-01-17 17:21 邓晓刚 

2024年1月1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24年一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赴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

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位于南山深处,薄雾笼罩下更显气氛凝重。这里是重庆抗战时期的军事、政治、外交的重要场所,是中国人民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重要沟通平台,见证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承载了重庆这座城市在抗战时期的价值凝练。在这里,叶剑英元帅曾舌战群儒,开罗会议的文稿起草,多次大型会战战略的争论和磨合,这些历史文化的重要遗存,至今仍能感染到我们这一群和平年代的人们。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机电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再一次重温了那一段抗战峥嵘,感慨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重庆科技大学增添光彩。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