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近两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1-09-08 10:30  

为了解和掌握新进教师发展需求,增强新进教师的归属感和认同感,9月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新进教师座谈会在L203会议室举行,学院近两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学院党政领导、各三级机构负责人、学科方向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主持。

会上,杜长坤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对新进教师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学院领导何高法、吕中亮、罗庆洪分别就分管工作给新进教师做了培训。

近两年新进教师汇报了入职以来的教学、科研工作,对在教学、科研方面、团队建设、平台搭建等方面遇到的困境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院长周传德作总结讲话,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了解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尽快转变角色,做“四有”好老师;二是积极主动加入相关教学科研团队,做好自身教学、科研规划;三是过好教学、科研、管理关,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四是了解学生,关爱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