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范守文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21-07-25 20:40 晏慧 

7月22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范守文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关于“容错纠错设计与可验证设计”的学术报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部分教师、留校研究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吕中亮副教授主持。

会上,范守文教授围绕容错纠错设计理论和机电产品的可验证设计理论展开论述,介绍了机械系统容错技术、软件系统容错技术、信号系统容错技术、控制系统容错纠错技术、故障预测模型与维修决策模型、敏捷切换模型与优化重构方法、约束驱动的机械产品设计缺陷辩识、机械产品设计缺陷的辨识与修复、机械设计领域的“故障诊断”等前沿知识。随后,范守文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讲解了不同领域的工程应用案例,为师生的研究工作提供了很多借鉴和参考。

本次学术报告的举办,拓宽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同时也丰富我院留校研究生的假期生活。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