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四史”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6-21 09:33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6月1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冯玉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全体党员参观了冯玉祥将军纪念馆,通过现场讲解、图片展示与实物等珍贵史料的学习,了解了冯玉祥将军抗日救国、爱国爱民的丰功伟绩,追忆了红色革命历程,把党史中的红色精神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奋进力量。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继承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以高标准、严要求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