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联合主办第六届机电控制技术与交通运输(ICECTT 2021)国际学术会议
2021-05-19 11:24  

5月14日-5月16日,第六届机电控制技术与交通运输国际学术会议在重庆学豪酒店成功召开。会议由重庆交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同我校联合主办。出席会议的有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杜如虚、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赵生捷、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王平义、我校副校长吴松等来自全国各地40家单位的近300名专家学者代表。

会议特邀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杜如虚、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赵生捷等10名专家作大会主题报告。主题报告中,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美国贝尔实验室技术学院院士赵生捷结合国家基金委重点项目做了“面向海洋鱼类识别的视觉数据智能分析理论与关键技术”学术报告;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全球制造工程师学会院士、美洲机械工程师学会院士、香港工程师学会院士杜如虚以“韧性智能制造”为题,分享了二十年来在智能制造工程应用方面的经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曾庆生、重庆交通大学教授徐进、董绍江、南京理工大学教授胡启洲、西南交通大学教授陈春俊等分别做了大会主题报告。会上,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吕中亮做了“视觉力觉测量关键技术及其集成应用”主题报告。

据悉,机电控制技术与交通运输国际学术会议,旨在为从事机电与交通运输研究的专家、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平台。本次会议由加拿大工程院士Said Easa教授担任大会国际学术委员会主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曾庆生、重庆交通大学教授杜子学、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周传德、重庆大学教授汤宝平担任国内学术委员会主席。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