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5719实习小分队开展第一次线上交流学习
2023-07-19 16:30 冉龙燕 蒋雨珈 

为了解5719实习同学的工作开展情况,鼓舞士气、坚定信心,7月16日晚,5719实习小分队的同学组织召开线上交流会,学院就业专干王凌宇老师、2020级辅导员和参加实习工作的26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同学围绕工作开展、团队交流、个人成长、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情况依次进行交流。在总结中,各位老师充分肯定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鼓励同学们立足当下、勤思善问、主动交流,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圆满。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会,自己工作目标更加坚定、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努力方向更加明确,心中的顾虑也迎刃而解,接下来会踏踏实实开展工作,加强与班组师傅、学长和学校老师的交流,主动汇报工作情况、学习情况,争取顺利通过实习期考核。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