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3-06-12 10:54 覃杰 黄艺霖 

为更好了解学生在成长方面的需求,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关切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学院L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三办主任、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合计40余人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善增主持。

座谈会上,薛善增首先代表学院对毕业生表达了由衷的肯定、真挚的祝福以及殷切的期望,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宣读了校友联络员聘任名单并颁发聘书,对2023届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和由衷的期盼,并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五位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追忆往昔校园时光,心中无限感慨,发言中满是对学校的眷恋,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始终坚持将青春之志融入国家发展之中,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奋力拼搏,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树立终身学习的的意识,更好地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

座谈会气氛热烈,自由发言环节中同学们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交流了在学习、生活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同时根据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学风建设、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院长周传德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达了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到自身服务于强国建设的使命任务,开阔视野,提高格局。要适应社会变化,坚持学习,积极进取,创造成绩。要勤于奋斗,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将自我成就和国家发展统一起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美好青春书写奋斗征程。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