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暨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2023-05-29 12:46 蒋雨珈 

5月2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L301会议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暨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学院院长周传德,副院长吕中亮,党总支副书记薛善增以及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共计1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院长周传德对优秀毕业生代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深深祝贺,同时针对当下的考研和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吸取经验,努力拼搏;随后,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切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奋斗经历、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接下来副院长吕中亮表示,学院对于考研工作十分重视,他号召考研学子早做打算、树立自信、勤奋学习、逐梦圆梦;最后的互动提问环节,在场同学从考研、创业、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优秀毕业生做出了耐心的解答。整个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催人奋进。

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考研或者就业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走向成功。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