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荣获“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大合唱比赛一等奖
2023-05-14 10:05 覃杰 廖思宇 

5月11日,由共青团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红五月·青年成长成才”主题教育活动之“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大合唱比赛决赛在大学生艺术大厅隆重举行。我院合唱团凭借出色的发挥和精彩的演绎,荣获一等奖。

“歌音嘹亮尽显青春英姿,意气风发唱响时代新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一首《黄河大合唱》大气磅礴,三面红旗迎风飘扬,以恢弘气势再现当年先烈们誓死保家卫国的决心,不仅表达了我院学子们对于国家的热爱,也是其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的生动写照。

    据悉,为积极备战本次比赛,保证学院合唱节目的质量,更好地展现机械青年的精神面貌。我院党政高度重视,学院团总支精心组织,合唱队的同学们更以学院荣誉为重,克服各方困难,高强度、高效率、严纪律地完成了排练任务,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献歌。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